2018级学风建设研讨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201948日,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博,专职组织员吕佳航组织大一各班团支书、学委以及文艺委员、系内各社团负责人进行关于2018级学风建设研讨会。

 

      会议上王博书记提出:要加强对学生社团活动的管理,一方面各社团负责人要制定相应的活动外签制度并上报学办;另一方面各班级参与社团活动的学生要严格遵守社团以及自习出勤考勤制度。严禁多签、乱签等现象,给学院对于学生管理减轻困难。大一班长、学委以及社团负责人代表发言,积极讨论现有的情况以及接下来如何更好地配合电气学院关于学风整顿的相关措施。

      会议上,学办老师还动员各班班长、文艺委员积极配合学院运动会的相关事宜,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加学院的活动,为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后,各社团负责人积极配合电气学办,马上商讨并达成了共识:各社团在周二、周日不进行活动,让每个班级每周都能够保证足够的自习学习时间。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