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会议

作者:电气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09-02 点击数:

 

 

8 31 下午13:30,电气分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会议,传达全省和学院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对分院干部作风大整顿进行动员和部署,联系点领导学院副院长宋志轩和分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总支副书记王博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委下发的《关于集中开展全院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计划》,明确指出,分院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是落实省委和学院党委部署的当务之急,是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定上来,把分院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把自己摆进去,开展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提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深入查找、剖析原因、找准症结、认真整改,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既是当前分院的头等大事,也是对干部自身作风的检验,必须加强教育引导,坚持从严从实、立行立改,确保党委部署落实立竿见影,取得实效。  

宋志轩就分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提出三点具体要求:1.高度重视,加强师生诚信教育;2.严格查摆自身问题,避免形式主义;3.通过作风整顿,推进本职工作更好发展。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