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宋志轩到电气分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督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2018 926 ,副院长宋志轩、学生工作部(处)长于志强到电气分院就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分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博主持。  

一、宋志轩指出分院班子和干部个人查摆问题时,要“严、实、深、细”,要立足于自身实际情况,立足于工作岗位,严格按照作风整顿工作要求,逐步进行,严肃查摆,保证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平稳有序,取得实效;宋志轩指出分院干部要从思想上认识到领导干部是学院发展的根基柱石,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要迅速适应新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扎实整改,踏实工作,确保分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创新发展。  

二、宋志轩要求分院干部要廉洁从政、廉洁治学,结合“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对刘惠洲等19名不担当不作为干部进行组织处理的通报”,进行对照,自我反思。工作中要尽职尽责,公道正派,才能廉生威,公生明,在平时处理同事关系、师生关系、校企关系上注意廉政风险点,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思想警钟时刻长鸣,不要一团和气,而要两袖清风。  

三、宋志轩强调分院干部在开展工作时要积极深入师生当中,工作上广泛动员,生活上时刻关心,帮助分院建立《电气学院领导干部联系群众工作制度》。  

四、宋志轩帮助分院解决发展瓶颈问题一个,推进2019年校企合作新专业论证、把关工作(拟新增四个专业)。将开展企业调研、考察,实地了解情况,与企业交流洽谈,初步达成校企合作共建相关专业的核心内容。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