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作者:电气党总支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10 15 下午,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在5402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分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宋志轩、学生处处长于志强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博主持。  

首先,王博对电气学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各环节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总结与汇报。电气学院经过思想动员、征求意见、查找问题、自我剖析、整改提高几个阶段,使干部受到了教育,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其次,参会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别发言,依次汇报了思想认识、落实“5个清单”、上交“5笔帐”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打算。  

最后,宋志轩要求,分院班子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坚持刀刃向内,常抓不懈、扎扎实实地促进干部队伍作风发生根本转变。宋志轩强调,二级分院承担着党建、思政、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重要职责,担子很重、责任很大。分院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履行职责,以更强担当更大力度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规划好分院长远发展,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注重抠死角、干细活、出精品。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水平,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到实处,在工作中去虚存实,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