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201802期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电气学院学工支部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1022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2401教室举行电气学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王博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王博介绍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管理制度、相关实施办法以及量化考核等内容,并提出自己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的期待,希望同学们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其次,向同学们提了宝贵意见,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上课期间要搞明白“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成为合格的中共党员”,并且提出了三个要求,按时上课、勤于思考、热心实践。最后,王博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东北抗联不朽光辉的英雄岁月。  

通过这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于入党要面临的考验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接受党组织的严格考察和培养,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学校纪律,坚决服从组织的工作安排,争取通过考核,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