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12月26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博分别参会并总结讲话。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使命责任担当;学习时代楷模,弘扬最美品格”等为主题,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组织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深入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回顾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活动情况,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会议通过党员撰写自评材料,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等环节,党员教师逐一做对照检查,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批评有的放矢、切中要害,大家对批评意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