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支部工作条例 筑牢支部建设根基---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支部工作条例》

作者:电气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2019411日,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博主持。

《条例》共有八章,分别是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学习会上,王博把每个章节进行提炼总结后再作详细解读,使全体党员学得深、悟得透、记得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弘扬新时代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对《条例》要采取强化学习与深度学习、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办法,把学、思、干有机统一起来,找差距、挖潜力、补短板、抓管理,建立健全相关机制,确保分院党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切实让广大党员教师知晓了《条例》的真正内涵,提升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党员职责,悟透了“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成才”的古训内涵,使全体党员教师再一次得到了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对增强党员担当意识和服务能力具有深远意义。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