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电气学院学工党支部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49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在2201教室举行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分院党总支书记王博、学工党支部书记吕佳航、党员教师李丹峰,培训班学员参会,会议由吕佳航主持。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博对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增强培训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他希望学员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祝愿学员能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党员。

吕佳航宣读了本期党课培训班课程安排及规章制度,并要求新学员可以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程安排,课后善于总结,认真参加党校、分党校组织的一切活动,争取早日入党。

华玉民代表新学员发言。他表示,学员们会积极地从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中不断完善自己,严肃认真地对待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典礼结束后,王博以《铭记党史、牢记使命》为主题做了第一次党课培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而壮丽的发展历程。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