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召开党校培训学习讨论

作者:电气学院学工党支部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2019年5月9日晚,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校培训学习讨论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博、专职组织员吕佳航参会。

首先,学员们汇报了自己近期在党校的学习情况、思想动态、学习进程。学员们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发言。

其次,吕佳航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高强度的党校培训中要锐意进取,要有坚持到底的韧劲儿,要充分体现出我们青年一代积极进取的开拓意识;二是要注重平衡好学习与党校培训的关系,争取做到:组织培训中不掉队,学习生活中不懈怠。

最后,王博就《党章》中对党员的要求指出,学员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以习总书记五四百年讲话为指引,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