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2019-2020-1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在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坚持标准、质量保证、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4日至11月13日举办了2019-2020-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期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学员自学、观看电教片、社会实践及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有序进行。

11月4日12时,电气学院组织员吕佳航结合“延安精神”,使学员们了解在新时代,解决中国的问题,就必须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要永远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

11月4日17时30分,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博为学员们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的一幕幕动人故事,引领学生弘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贾维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使学员们领悟到组织入党是形式,思想入党是根本,自觉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是关键。

肖志亮老师带领学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提出作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忠于祖国,心怀理想,肩担责任,做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的先锋者,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某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于志强老师“信仰的味道”让学员们体会到了信仰的力量。即使雾霭重重,也不会停下脚步;即使暂无收获,也不会气馁放弃;纵使千里万里,终会抵达。要有梦想和清晰明确的奋斗目标。

李丹峰老师结合党章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对学员进行了党课考试重点知识的辅导。

赵鹏飞老师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向学员们阐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

宋洪兴老师带领学员们一起走过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讲述中国近代以来创造的一个个世界奇迹。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深化了对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