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教育初心 牢记教师使命

作者:电气学院学工支部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2019年11月27日下午,电气学院学工党支部在540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佳航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在会上各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认真思考如何不忘育人的初心,牢记教师的使命,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充分肯定这段时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效果,既有学习强国APP的线上学习又有主题教育的线下巩固,丰富了党员的知识体系,加强了自身对党性的认识,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吕佳航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静下心来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加强自身修养。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身体力行,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勤奋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坚守党的初心和育人初心,要教研并重和全面发展。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