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控技术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电气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窗体底端         2019年12月13日,自控技术党支部53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支部书记王升升主持,支部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会上,王升升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就主题教育期间的主要收获、梳理检视情况、问题根源剖析、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的问题一针见血,批评辣味十足,对党员触动很大,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窗体底端会议期间,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下发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党员自评)》《党员民主测评表(党员互评)》《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每位党员都对测评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