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在2018年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电”燃梦想气贯长虹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51718日,学院举行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实现新跨越”的2018年春季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才,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副院长张福胜,副院长宋志轩,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楠,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王维峰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欢快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和会旗方队、教工方队、各教学院检阅方队依次入场接受检阅,在随后的团体操表演中,各教学院(部)、团委为全院师生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师生的阵阵喝彩。电气学院的团体操“电气之星”动作整齐划一、舒展有力,充分展现了分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检阅

                                          电气之星  

 

 

 

电气分院共有12名教工,217名学生参加了42项比赛,在分院师生的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下我院最终取得了“学生团体第一名”、“教工团体第二名”、“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第二名”的好成绩,另外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阳光体育运动--拔河比赛  

跳高比赛  

跳远比赛  

闭幕式  

运动员代表合影  

 

 

分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运动会,组织并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准备,认真训练,发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运动精神,展现分院师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成绩证明了我们的努力,遗憾和失落教会了我们微笑,相信分院师生将继续发扬不断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砥砺前行,再谱新章。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