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送技术 校城共谱雷锋情

作者:宋洪兴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烟花三月,春回大地,为了使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深入到对接的天山社区,为社区居民免费维修电脑和相关设备维护。  

3月12日,7名精通计算机知识的学生在电气学院学办主任宋洪兴的带领下,走进天山社区,对社区事务大厅和居民的电脑设备进行维修维护。他们为四台电脑进行系统重装,为五台电脑安装了办公软件,对两台有问题的打印机进行维修,对网络进行检修。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对志愿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本次志愿活动,一方面为社区居民解决了实际问题,提供了便捷。另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学雷锋意识,提升同学们的思想境界。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