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暨诚信教育宣讲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6-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诚信意识,普及征信、助贷政策等相关知识,培养学生树立诚实守信观念,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电气学院于2018615日中午12:302201教室召开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暨诚信教育宣讲会。学办主任宋洪兴主持会议,分院20162017级预办理助学贷款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生干部李敏向参会全体学生发放了助学贷款宣传材料,并向大家讲解了宣传材料注意事项。  

其次,宋洪兴就2018年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申报材料准备等具体事宜,向前来询问的同学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使学生对我校的助学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宋洪兴告知学生们,申请助学贷款能够减轻家庭经济负担,锻炼自己自立自强的坚韧品格,无需为贷款背负心理负担,希望学生们诚信做人,成人成才。  

分院历来重视助学贷款工作。近年来,在学生助学贷款资格审查、手续办理、贷款发放、贷后管理等方面严格把关,助学贷款工作井然有序,发挥了助学贷款在高校资困工作的主渠道作用,得到了学生及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