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8年迎新宣传报道一迎新现场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伴随着初秋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的殷殷期盼,又一批工业学子来到了美丽江城,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分院也迎来了五湖四海的2018级莘莘学子。  

分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谋划,制定方案,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迎新,确保了工作顺利完成。  

秋雨绵绵不敌学生求学渴望,用心服务彰显志愿者真诚无私,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热情的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帮助和服务,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赢得了家长的赞美。  

两天半的迎新工作虽已落下帷幕,但在接下来的三年里,2018级的学生们将在吉林工业的热土上放飞青春理想,书写美好人生篇章。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