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生会开展2018级纳新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为促进院学生工作更加规范,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的时效性,应对新老交替,电气与信息技术2018年10月16日在教学楼2201教室面向18级新生公开招选学生会各部干事。

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院学生会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全院18级新生响应号召,逾200人参加报名其中秘书处、纪检部、办公室、网宣部等8个部门展开了纳新竞选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通过笔试和面试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共吸纳80名优秀新生加入到学生会队伍。

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博莅临现场对选拔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对学生会纳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发扬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打造属于电气学院学生会自己的品牌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