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1023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18级新生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各班开展新老生座谈会。本次活动旨在通过16级和17级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分享党团发展、在校学习、专业竞赛、学生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宝贵经验,帮助大一新生对崭新的大学生活进行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座谈会上,受邀的16级和17级学生结合入学以来的收获和成绩,回顾自身的求学历程,认真讲述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的中学生蜕变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开拓视野,磨炼意志,全面提升专业素质;在学生工作中,认真做好连接老师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大局观和奉献精神;生活上,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的影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实现自身的人生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发言完毕后,会议进入了交流环节,新生们积极向优秀学生代表们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会议气氛愉快融洽。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院老生对于新生的引导作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使18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对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升了新生对我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他们能更快的适应在我校的学习生活。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电子3161班张脉同学做经验交流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