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让世界充满爱》主题晚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1122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让世界充满爱》主题晚会在校食堂二楼大厅举行,同学们以歌舞、小品等形式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部分学院领导和教师应邀出席本次晚会。

 

伴随着悠扬婉转的旋律,晚会在舞蹈《红昭愿》中拉开了帷幕,“百善孝为先,百行师为尊”,爱与感恩贯穿整场演出,吉他弹唱《父亲》,小品《我想你,母亲》,诉不尽对父母的爱;朗诵节目《老师,我想对你说》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的感激之情;民族舞蹈《科尔沁民舞》,功夫节目《双节棍》以及歌曲串烧令人耳目一新,展示了电气学院学子多才多艺,朝气蓬勃,自信昂扬的风采,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彰显了博学、友爱、阳光、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