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2019年度雷锋活动月大扫除活动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3-05 点击数: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为了使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发扬光大,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干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博、专职组织员吕佳航和其他学办老师组织带领下利用午休时间分院担当区进行了彻底的大扫除  

学生和老师对区域内的散落的垃圾进行分类,然后将垃圾进行处理,另外,学生还制作了卫生宣传标语贴在校园各处,温馨提示广大师生共同维护校园卫生。活动现场,同学们个个干劲十足,根据任务分工,有条不紊的完成了任务,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活动结束后,校领导和老师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本次志愿活动,一方面为校园解决了实际问题,提供了便捷。另一方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同学们学雷锋意识,弘扬雷锋精神,为实现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步入社会后立足本职,尽职尽责的继续奉献社会,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