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清明节缅怀先烈书法绘画展宣传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书画乃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一,流传至今已有悠久辉煌的历史。人们赞叹那饱含魅力的字体,追求那栩栩如生的画卷。为了弘扬民族文化之精髓,丰富学院师生的业余生活,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了纪念先祖、缅怀英烈,电气学院将在清明节举办书法绘画展

 

 

 

 

清明节是中国传统祭祀节日,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因此,本次清明节书法绘画展的主题是“缅怀先烈,继承遗志”。先烈们用鲜血生命换来今天的美好时光,我们应该珍惜。因此,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参加此次活动,用书画作品来歌颂和纪念先祖。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才能、表达思想、交流艺术的平台,展示同学们的才华,也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传承中华优秀的文化艺术,更加是一次表达对英勇先烈的敬仰之情的机会,望同学们能用双手点燃青春,用灵感纪念先烈,在美丽的天空下展现自我的风采。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