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能力,走出校园课堂,走进社会大课堂,电气学院60名大学生志愿者4月24日学工党支部书记吕佳航和党员教师李丹峰的带领下,走进丰满区泰山街道实化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聚焦扫黑除恶,创建平安吉林”宣传实践活动。

       为迎接电气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实化社区组织秧歌队进行了精彩表演,学生们也献上节奏欢快的现代舞,热情的演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来到活动现场。随后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就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充满了问答和抢答的欢声笑语声。志愿者们将丰满区街道社区扫黑除恶问卷分发给居民并共同答题,在热烈而和谐的氛围中,广大参与者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相关知识的了解掌握。

       实化社区的负责人介绍,此次与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活动,目的是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居民的积极性、主动性,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率和参与度。一位大学生志愿者深有感触地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作为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的大学生志愿者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参加“聚焦扫黑除恶创建平安吉林”宣传实践活动,既加深了自身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知识的了解,能与居民一起交流互动,这是一次难得的社会实践活动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