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三年光阴荏苒,三载春华秋实,2019届毕业生经过刻苦磨砺,圆满的完成了学业。6月20日,电气学院开展组织了欢送毕业生活动(一张合影,一次班会,一顿晚宴)。

电气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博、副院长刘南、专职组织员吕佳航、部分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毕业生代表在2106召开了毕业生班会,会上,王博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大学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并祝福即将走入工作岗位的毕业学子前程似锦,一路顺风。毕业生代表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并祝福母校蓬勃兴旺、再创辉煌。会后,师生们在校训石前合影留念。

“上车饺子下车面”是北方人的习俗,电气学院师生在食堂二楼一起动手包饺子,以饺子宴的形式为毕业生们送别。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将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厚望,努力为社会的发展与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新的佳绩为母校争光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