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迎新报道一------萌新入学

作者:电气学院学工支部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九月,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9月4日,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2019年迎新序幕。

学院领导多次走访,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和学生及家长深入交流;电气分院的相关老师时刻不离现场,随时为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志愿者更是不惧天气炎热、团结协作、细致耐心开展迎新工作。

新生们刚刚步入校园,感觉一切都很新鲜,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自从出了火车站,热心的学长学姐一路上就陪着我搬行李、办手续、领物品、找宿舍,给我一种亲切感。” 一位家长表示:一开始还担心孩子不适应新的生活,但是自从碰到迎新志愿者以后这种顾虑就被打消了,并表示对孩子的未来更加期待。

本年度学院的招生及报到均达到历年新高。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在吉工职院这片沃土上,放飞梦想、绽放光芒!

学院领导与学生合影


 

党委书记杨宝忠现场走访


 

迎新现场一


 

迎新现场二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