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春同行动与祖国共成长”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暨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作者: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2019年12月12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在一教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与青春同行动,与祖国共成长”元旦文艺汇演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处处长于志强招生就业处处长邵海鸿团委书记张海彬招生就业处招生办主任徐博、心理教研室主任杨柳、学生处教师陈美同李斌电气学院相关教师19级全体学生。本次晚会采用全程直播模式方便大家观看。

劲爆的开场舞,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舞蹈《KILLING ME》摇滚乐让人充满激情;相声《赞祖国》在笑语中传递正能量;歌曲《桃花诺》为大家带来听觉的洗礼;歌曲《大田后生仔》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诗词朗诵《亲爱的祖国》为祖国上真挚的祝福;电气学院院长刘南学生李晨的串烧,告诉我们在遇到困难时总会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在帮助你;女舞《好戏来了》精彩表演,让大家惊叹不已;乐队的《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不同的乐器和充满磁性的嗓音引人入胜;小品《社会风气》诙谐幽默,宣传了扫黑除恶的必胜决心;《南屏晚钟》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大合唱《后来》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电气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既给大家带来了试听上的享受,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思想和文化的力量。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