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未来可期--2020年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助推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年团委、学生会干部改选大会于915日晚17:10分在2201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办主任吕佳航,辅导员李丹峰、崔健、夏澜睿、苏铮。

大会历时2小时,竞选中,各位候选人逐一上台阐述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自己所要竞选的部门和个人优势,候选人们自信的演讲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的表达能力和努力为同学服务以及锻炼自己的决心。

此次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改选,为我院学生干部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并顺利完成新老交接,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

相信我们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一定能够继续发扬学生会传承下来的优秀文化以及精神内涵,并努力将其发扬光大,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发展。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