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一、专业名称及代码

专业名称: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专业代码:510106

二、招生对象与修业年限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

基本修业年限:3年

三、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移动互联软件开发及应用的相关知识,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和应用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最终成为能够从事移动互联前后台开发、测试、应用及网络规划与优化等相关工作,具有创业素质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四、主要课程:

Java程序设计、Java Web程序设计、Android程序设计、Android嵌入式开发、移动互联应用程序开发。

五、工作岗位:

本专业立足于行业的用人需求,结合行业企业对人才的标准共同进行学生培养。本专业面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工程技术人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等职业群。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