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云计算技术应用


一、专业名称及代码

专业名称:云计算技术应用

专业代码:510206

二、招生对象与修业年限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

基本修业年限:3年

三、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服务器系统运维、网络技术、云平台、云服务、云应用等基本知识,具有较强的网络设计与实施、桌面云运维、私有云平台运维、云应用开发等实践能力,满足区域经济社会与云计算产业、制造业等行业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四、主要课程:

云计算其础架构平台应用、云计算开发服务平台技术与应用、虚拟化技术与应用、云计算应用开发、大数据平台构建、云计算网络技术与应用等。

五、工作岗位:

主要面向云计算数据中心领域、互联网机构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服务等行业的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从事云计算系统的部署与运维、主流虚拟化平台的部署、公有云平台的应用、私有云平台的部署运维等岗位工作。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