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南等到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为深入把脉学校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对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推动职业教育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南、软件技术专业教师李旭、李华于2018年3月26日到吉林市兰天国际商贸中心的国投创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和就业进行沟通与交流。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业务为软件研发、企业信息化、智慧政务、管理平台搭建等,致力于解决政府、企事业单位智慧城市方案的构筑打造。

通过实地调研,了解该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技术支持团队,具有校企合作联合开展双元主体联合办学的技术实力和项目基础,企业可以提供实习岗位,并对实习岗位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调研,不仅为分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软件技术专业的学生开拓了新的实习和就业平台,也促进了教师对软件行业发展、对学生技能要求的把脉,有助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