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2019年3月27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在电子技术实训室召开了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研讨会,出席会议人员分别为吉林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子铭、副院长刘南、副院长尹春宏、信息技术系副主任赵秀艳、电气技术系主任李海铭、信息技术系企业合作教师贺英波,会议由刘南主持。  

首先,刘南解读了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的方针政策,同时结合电气学院的两大专业群自控技术专业群和信息技术专业群与王子铭主任进行沟通交流;王子铭主任就服务中心的企业情况、企业特点、用人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相关领导到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并和企业负责人就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合作方案进行深度交流;信息技术系贺老师针对企业用人特点、企业对实习学员的要求和合作方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尹春宏、赵秀艳和李海铭分别与王子铭主任和贺英波老师就现代学徒制的试点专业的建设细节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沟通与交流,加深了学校和企业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了解,对研究开展现代学徒制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将进一步推动现代学徒制这种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顺利实施。

 

针对现代学徒制进行沟通交流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