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芝老师参加TRICON系统专业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5月6日-10日,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专业带头人王景芝到北京康吉森自动化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TRICON系统基础培训,来自烟台万华、新疆独山子石化、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等企业四十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康吉森培训教师吕作清介绍了SIS系统设计原则、设计规范以及我国大型过程工业安全和关键控制系统的使用现状。具体培训项目包括TRICON系统的硬件、TriStation 1131项目创建、TRICON系统实例组态和SOE配置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对教师专业实践能力的提高,自动化专业实训项目拓展开发和课程建设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