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9名专任教师全部完成第一期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为提高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学院教务处分别于6月21日-22日、 7月5日-6日组织了两期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电气学院刘南、尹春宏、于占河、国海东等22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7月8日下午,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没有参加学院信息化培训的7名教师进行了教学院内部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通软件常用教学功能使用和课程网站平台建设两个部分。通过此次分院内部培训,教师通过信息化软件辅助教学的能力有所提高,对后期课程建设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