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通知:宁波联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公司概况: 

 

宁波联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联晟”)座落于宁波杭州湾新区汽车工业园,于201210月份正式成立,主营汽车工序代工和总成供货2大业务,业务覆盖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整车厂中包括车身、油漆、总装在内3大车间,涉及汽车制造过程中的车身焊接、PVC防水涂胶、总装零部件装配等多道生产工艺。随着公司业务模块的扩张和上汽大众产量爬升,截至2016年宁波联晟一期项目已拥有员工1700余名,一期主要生产斯柯达明锐、大众凌渡等车型,二期项目目前已陆续启动,包括BSUVYeti等车型。

 

 

上海联晟汽车配套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联晟”)是上海大众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于200611月正式成立,座落于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上海联晟经历10年的发展,紧随上海大众的发展步伐,从单一的工序代工发展至总装装配、业务经销等多种业务经营模式;并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管理理念,高度重视员工的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数年的发展和努力,现有南京、宁波、长沙、仪征四个分公司,已经成为跨越沪、浙、苏、湘四地的大型生产服务型企业。

 

招聘:公司现招聘车身、总装、油漆车间一线操作工;

 

工作地点;宁波大众工厂总厂车间

 

招募条件:

 

1. 身高:1.65米至1.90

 

2. 双视:裸视4.8(即原视力表0.6)及以上

 

3. 体重:55公斤~90公斤

 

4. 文化:高中、中专、技校及以上

 

5. 年龄:17周岁至24周岁

 

6. 五官端正,四肢健全,无残疾、无疾病、无纹身,家族病史及传染病,血液、血压、心脏、肝功能、尿常规等指标符合健康标准。

 

 

薪资及福利:

 

公司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制,年平均月工作174小时;工资采用月工资制,每月按实际出勤工作小时计算工资:基本工资2300/月、岗位津贴300/月、月奖300--550/月、绩效奖根据产量发放,年终奖等(相关奖金发放根据绩效考核情况确定)。年收入6.5万以上。

 

中班津贴12/班,工作时间10小时发放点心费5/班,11小时发放点心费8/班,全部进入餐卡。

 

公司在工作时间每工作日为员工免费工作餐,学生免费提供住宿。员工自行解决住宿的,每个工作日提供10元交通补贴。

 

每月国家规定的法定工作小时以外的加班按基本工资的1.5倍计算加班工资,法定节假日加班按基本工资的3倍计算加班工资。

 

发薪日为每月28日,发放当月工资,发放内容包括为:当月基本工资、岗位津贴、绩效月奖、上月加班费、中班津贴、点心费、交通补贴等。

 

另有额外福利,如有高温补贴及防护用品、其他各种福利费用等。

 

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实习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生产作息安排:

 

目前公司实行的作息时间主要为两班制(原则上一个星期白班,一个星期中班),试生产阶段以长白班为主:

 

A8+8日班:08:00~16:30中班:18:30~03:00

 

B10+10日班:08:00~18:30中班:18:30~05:00

 

 

招聘宣讲时间:1122日上午8:30招聘会

 

招聘会地点:2101

 

参会专业及人数:机电学院60人、电气学院60人、机械学院60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