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通知: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唐运行事业部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首自信公司京唐运行事业部依托首钢京唐公司主业发展,形成了集自动化、编程调试、运行维护、工程检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产业构架;在铁、钢、轧自动化控制系统、以及能源计量系统、交直流传动系统等领域,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实力,具有承担大型钢铁企自动化维护实体的事业部,现有员工1000余人。

工作地点:曹妃甸工业区首钢京唐公司院内。

招聘岗位:自动化设备维护、技术支持

招聘条件:

1、应届生: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电气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网络、软件编程等相关专业,年龄25岁以下,综合素质较高者优先录用。

2、身体健康无慢性疾病。

3、无违法乱纪和法轮功行为。

4、实习期内符合公司条件的,与唐首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签:2年,续签:5年,再续无固定期限。

待遇:在实习期内签订劳务协议支付实习生活费大专2500元及意外伤害险,提供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生产技术培训。

毕业之后月收入:4000元8000元,公司按当地政府规定为职工缴纳五险一金。

住宿:提供劳动保护用品和安排集体住宿。

工时:工时制度按国家规定执行。

班制:维护岗位主要是为钢、铁、轧生产现场的自动化系统设备提供技术支持和维护服务,属于生产一线岗位,工作环境是钢、铁、轧生产工艺现场。实习期间是长白班(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周六,周日休息,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