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8级学子回家

作者: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迫使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按下暂停键,从去年冬天的寒风凛冽,到今年秋天的艳阳普照,如今我们终于迎来了电气学院2018级、2019级学子重返校园。

院相关部门多次开会研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订开学预案和各项制度,反复推演,力求把开学预案具体化、细节化,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入校前准备工作:

教职工提前到校,进行卫生扫除、校园消毒、校园防疫部署等工作,还原干净、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

分院志愿者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在火车站出站口迎接返校学子在校门组织测体温

二、入校之后细致部署:

志愿者引导返校学生入校出示吉祥码、测体温、消毒、办理学生卡和填写登记信息,给每位同学发放爱心包裹。

三、返校工作小结:

电气学院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备战、严阵以待到了深、细、严、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学子“回家”确保了新学期有序开学。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