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公开观摩课活动(二)

作者:电气学院院办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为提升教学质量,完善课改课程建设,推广能力导向教学理念,加快“双元制”本土化进程,4月24日下午,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以公开观摩课的形式开展教研活动,电气技术系副主任陈永昕主讲,授课内容为“加工站工作原理及控制方案设计”,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课。

此次教学设计是将”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项目转化为教学内容,以自动化生产线中的加工站为课程载体,结合德国“双元制”能力为导向的教学理念,通过使用工作页引导学生主动思考完成任务。在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使用教师提供的参考资料完成工作页,小组团队研讨自主完成操作任务。教学实施过程中积极采用信息化教学手段,以蓝墨云班课为平台进行发放资料、头脑风暴和教学任务考核等。

观摩课后听课教师对工作页的制作,教学项目的设计、教学活动的组织等进行经验交流。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