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举办“1+X”证书专项工作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6月18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印发了《关于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教职所〔2019〕141号),我校成功入围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在学院获批的三个试点证书中,信息技术系成功申办Web前端开发试点。

此次信息技术系申报试点专业为计算机应用技术和软件技术两个专业2019级新生,为更好推进Web前端开发技能等级证书人才培养方案相融合,6月27日中午,信息技术系教师针对证书与培养方案举行专项教研活动。

会议上,副院长尹春宏通报了学院申报成功入围1+X证书试点院校的情况信息技术系主任赵秀艳向系部教师传达解读北京会议精神和相关材料,系主任刘洋带领大家针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构建进行了研讨。

在研讨过程中,试点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大致框架暑期1+X证书师资培训人员也基本确定。

通过此次专项工作会,系部教师统一了认识,1+X证书制度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系部全体教师都表示将研究课程证书内容,将其嵌入到课程教学中。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