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说明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7月4日,电气学院在2101召开了两场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事项说明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学智支持,参加会议的有电气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及班主任老师。

根据教学安排,2017级学生在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后可以进入企业顶岗实习,而近期,中国石油、浙江石油、浙江新和成、盛虹石化等多家大型单位陆续到校进行校园招聘,接收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

说明会上,孙学智从离校手续办理、离校后相关要求、返校手续办理、未离校学生教学安排、顶岗实习成绩、顶岗实习软件使用、毕业要求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生顶岗实习需要注意的事项。预祝2017级学生圆满完成顶岗实习考核,要求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展现吉林工业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本领。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