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完成2019年系主任(副主任)年度考核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2019年12月16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在5406实训室进行了2019年系主任(副主任)年度考核汇报。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共有三个系,分别是自动化技术系、电气技术系、信息技术系,有五名系主任(副主任)进行了2019年工作汇报,会议由副院长刘南主持。

各位系主任从各项教学常规工作情况组织承担教改与教科研情况带头作用与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分院根据“吉工职院人〔2019〕25号关于做好系主任(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中指定的考核标准,以定量和定性的形式对各系主任工作进行考核。

最后刘南对五个系主任(副主任)的汇报进行点评,肯定了五个系主任(副主任)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希望全体教师在系主任的带领下能够再接再厉,推动电气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