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红旗展 金秋十月迎国庆

作者: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而今天也是特别的一天,

21世纪仅有四次,

中秋与国庆在同一个日子,

扬起的红旗与飘香的月饼邂逅。


十月一日清晨院师生在足球场举行了升旗仪式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凝结着中国人民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和荣誉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吉林工业学子纷纷用最美的笑容送上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班主任为同学们分发中秋月饼,沉甸甸的礼袋所代表的那温暖爱意萦绕在同学们心尖,每个班级都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打口袋,抢椅子,丢手绢......,激动的欢呼胜利的喜悦,充斥学校的各个角落。

   举杯邀明月,家国两团圆,希望国家富强,民族昌盛,祝学院70周年生日快乐!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