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通知:四川茂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公司介绍:

 

   四川茂弘新能远科技公司本公司成立于201412月,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新能源产品的技术研究、技术服务,风力发电设备的设计、技术改造、维护、检修;主轴维修、齿轮箱维修、叶片维修、电力电气设备、金属结构件销售;风电设备的清洗服务、火力发电机设备维护、维修、检测。

   近年来国家为了改善能源结构,减少污染物的排放,保护环境的需求进行了产业结构的调整,新能源的要求与范围在不断的提高,扩大,国家政策上给予了企业各方面的大力扶持,公司为了保证长期稳定的发展,将公司大力发展的目标锁定在新能源的技术研究及技术服务上,力求在国内同行业中超前发展,并及时学习国外更先进更新的技术,争取让企业更好更稳定的发展。

岗位职责:

1.对风力发电机组进行故障处.日常检修.日常维护,技术改造等工作。

2.负责维护过程中相关故障.隐患的排查.整改。

3.对于维护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和跟进处理,直驱和双馈定检维护工作。

4.完成维护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和执行能力。能适应长期驻外出差。

2.任职要求:男性,年龄18-45岁之间。

3.持有特殊工种作业证(高空作业.低压电工);证件必须在此网站.cs.saws.org.cn上查询到信息。

4.自生能力:能够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强烈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5.工资(底薪+提成)或(底薪+补助)。

6.试用期满合格后购买社保月薪5000-10000。每年带薪休假2次每次15天(春节20天)。

工作地点:内蒙古片区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