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作者:电气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贯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书记王博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尹春宏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从重新修订的重大意义、新修订了哪些主要内容和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大方面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通过摆事实、举例子等方式充分解读,进一步表明了国家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切实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

最后,王博要求与会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贯彻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多措并举,学用结合,进一步明确中共中央划出的新的纪律底线,确保学习有质量,有实效。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深刻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争做学习上、宣传上、行动上的表率,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警醒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