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廉洁警示大会

作者:电气学院党总支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24日,电气学院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博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分院副院长、总支组织委员刘南传达了11月27日学院召开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暨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强调了学院纪委书记孙艳玲在围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谈话的四点建议。

其次,分院副院长、纪委委员尹春宏组织分院重点岗位、重点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廉政提醒。

最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褪色的人生》。该片讲述了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第17办事处主任王克勤利用职权非法获取钱财的贪腐案件。王克勤作为一名国家机关正局级领导干部,在1998年至2014年这16年间从未去党校进行学习,对党的纪律和规定不学、不懂、不用,导致其思想褪色、信仰缺失,直至走上贪腐的歧途。

通过教育,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廉洁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时刻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约束自己,必须做到严守纪律底线、不碰廉政红线。在工作中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