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行—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电气学院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202091714时,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对王思棋、闫瑞东、赵国鹏、王喜德、王璐璐、李勋、孙渤旺、张忠毅、王家欣、于永波、化玉民、王诗宇、李兴东十三名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问题进行讨论与集中表决。学工党支部书记吕佳航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流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首先,吕佳航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会议内容与主要流程。执行一人一讨论,一人一表态原则。

其次,王思棋、闫瑞东等十三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他们详细的对考察期内自我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综合进行了汇报。培养人分别向大会报告了积极分子考察期内的表现,会议对他们的申请进行了严格审查与讨论,参会党员对每一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经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吕佳航宣读支部决议,大会同意接收王思棋等十三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博对新党员寄予殷切期望,并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牢记党员身份,为人民、为祖国、为社会多做贡献。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成为祖国和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

第二,提升政治站位,立得正,行的直。要行为端正,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用行动锤炼自己的党性,培养和树立良好的政治品格,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第三,树立工作目标,思想要有原则,工作要有方法,做到吃苦在前、不怕困难,敢于为集体的荣誉而牺牲奉献。

最后王书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