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团员线上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作者:电气学院学工支部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我院开展青年团员线上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主题团日活动

在这次疫情期间,以“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青年,不为艰险,奋斗在疫情一线,正所谓非典时期世界都在保护“90”后,现在换“90”后来守护全世界。3月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向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们真挚的问候。

3月21日,我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主题团日活动。

“回信”在我院青年团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并结合自身感受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要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

 

Copyright@2003-2015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